神经达一天 XD

今天hor~我,小可爱,Desmond还有佩倩四个人笑到要ki xiao鸟...
哈哈哈!
因为我们一直讲笑话~
我今天我,小可爱和佩倩帮Desmond拔白头发...
哈哈哈!
Desmond不懂我们要拔,结果我们偷偷拔,最后被他发现所以他只好乖乖让我们拔咯!
一拔鸟达时候,Desmond大喊说疼!
结果我们就一直笑一直笑!
笑到眼泪都掉下来鸟~XD...
过后华文节时,我们也是笑癫鸟~
因为hor...
都是小可爱咯!乱乱讲话!可是也算了拉!因为很好笑!
因为佩倩有糖果吃所以她就给我们吃~
她拿的时候hor~
就先给Desmond,过后再给我~
还没拿给小可爱他就指着我讲:"喂!快点给我!不然我就炸爆你的波!" =.="
结果我一不小心顺口就说:"你有本事就来啦!" =.="
结果小可爱就一直笑一直笑笑到肚子痛鸟!
就因为我讲鸟那句话,他就一直笑鸟~ =.="
我不明白他在笑什么咯!很炸到下~
过后华文节的时候hor...
小可爱跟我讲Desmond参加过"无极限"wor~
(无极限是astro 311播道的一个跳Hip Hop的比赛来的!)

原本我不信的,现在信鸟~
小可爱跟我讲的时候hor,我就"蛤"到很大声...
然后他讲:"我还没有讲完!听我讲先,虽然参加过,可是在第六战就输鸟wor"
结果我听鸟后就一直笑一直笑...
我是不是很衰涅?=.="
他还讲cartoon network是他老师的组来的wor...
我就吓到下咯!因为cartoon network是大马冠军来的涅!
之前我还不信wor~怎知想想下就信鸟~=.="
我也很喜欢舞极限的咯!
尤其是cartoon network!
超帅的!哇咔咔!
总之我们四个人今天一直在笑就是鸟~
哇咔咔!


我们来欣赏照片吧!

这是舞极限的主持人~



这是鼎鼎有名而且是唯一一组全都是马来人的组合 WAKAKA FEVER!


全女班组合




还有我最爱最爱的Cartoon Network!


帅吧?!爱死他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