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打的活动开始了♥

今天学校活动开始了捏...
算了!yer!你们很衰的咯!
你们没有回就告诉我嘛!
还我一个人在等车啊!
还以为你们有回tim!
晶晶我知道你有活动所以没关系,原谅你~ ^_____^
可是"猪有乳"!
你有活动干吗不告诉我啊!
我还以为你没有活动所以打算和你一起回的!
怎知道等了整半粒钟,你都还没出来!
要本小姐背着那么重的书包(其实很轻而已拉~嘻嘻!)站在巴士站等你等那么久!
欠打吖?!明天早上你就死定了!
你看着来!哼!
还以为你回了噢!吓死我!
刚好身上又没有钱了噢!(今天用来吃东西+交班费RM5用完了!)
幸好遇到漂亮美丽又好心的惠祺噢!
她借我手机打电话,还有借我$去搭巴士!
不然我可就要等到4.30pm才和晶晶还有"猪有乳"一起回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