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

今天初二L,J 初三G,H 的班委


全部给那个死MCD招去开会


当然是因为


我们这几班


犯了顶天大罪啦~


我所谓的大罪


就是....


我们搞到所有的老师无法上课 =.="


因为太吵了 =.="


我站起来想投诉物理老师的时候


全部人看着我 =.="


"鱼"死我了~ >.<


那个死MCD


跑去跟其他老师讲


:"初二L有一位女生(也就是我咯~)在我训话的时候,竟然大胆站起来问,校长,请问我可以上厕所吗?" =.="


害到全部老师都来问我是不是有这回事 =.="


又"鱼"死我了 =.=" >.<


讨厌MCD啊!!!!!!!


整天只会骂人!!!!!


骂骂骂!!!


骂卖你妈妈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