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___^

昨天我,Desmond哥,pokok ikan,包租婆,灰机,勇杰哥,Arthur,荀子,墨子
去"国家图书馆"找Sejarah的资料。
遇到一个超可爱超漂亮的美女。
我干哥还去跟她那电话捏~ XD
不知给大嫂知道了,他会死到怎样叻?XD (哥,你放心,我不会讲的!XD)
她叫Carmen。
很高兴我们能够认识她~ ^-^
其实我们去图书馆,好像不是去找资料的~ =.="
我们好像去"靠" luii,"靠" zaii酱~
哈哈哈~好啦~
哥哥有luii"靠"
我也有!哇哈哈哈!
可是不是我"靠"
是他自己走过来跟我hi的!=.="
而且是个"马来猪"
样衰到死!>.<
我听到后,第一件事当然是"拔腿跑掉"啦!
你们都懂得啦!
"马来猪"不是很好惹的!
万一惹到他,我看我的命可以不要了!=.="
还有啊!
在图书馆,超麻烦的!
因为说话必须超小声的!
由于我们这gang讲话都是"超"小声的,
所以被那里的guart骂!=.="
还差一点被赶出去 =.="
可是我们还是一样讲话这么地"小声"
哈哈哈哈哈哈!
到散场的时候,大概1点多,
我们就讨论要去那里玩喏~
可惜我妈妈不给去,算了啦~
还有大把机会跟你们去玩~ XD :D
然后他们就说要去sunway玩咯~
他们去溜冰~ :)
到要回的时候,没人要陪包租婆回学校
她又怕噢,所以哭了~ >.<
都是你们啦~弄到宝贝哭了~
到最后,她自己搭Teksi回~ =.="
就这样,一天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