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day exam





今天是第一天考试....


考试的题目超容易的~


有本小姐最爱的国文科耶~


全部人都说这次的国文很难...


可是为什么我做得那么轻松... ==


是因为我有温习吗? ><


朋友们,加油啊!!!!!!


不要怕不过关丫~


因为耶稣在看着我们考试啊~


一定过的!!!!!


我们全力以赴!!!!!! >< :D


考完试再和你们去逛~~~~ xD



----------------------------早上----------------------------


今早一去到学校的食堂~
就看到朋友们围在一起~~
不晓得发生了什么趣事~~~
所以去看看~~~~
一看~~~~
哇~~~~
好可爱的仓鼠耶~~~~ ><
好可爱丫~~~~~~~~~
我也想要一个~~~~~~~~~~ ><
可是没办法~~~~~~~~
因为没有订到....... T.T
算了~~~~~~~~~~~
我玩他们的~~~~~~~~~~~ :P
真的好可爱哟~~~~~~~~~ ><



----------------------------考试前----------------------------


由于考试时要根据自己的班号选位子坐...
而且班上一半的同学,
都在楼下的考场进行考试~
所以没得跟阿凡达,大姐大,树鱼,+璇,诗琦妹,arthur,倒车,叶问,祺祺,desmond一起坐~
只有灰机和我坐~
因为她坐我后面~ =)
唉~~~~~~~
算了吧~~~~~~~~
上天已经很好了~
因为派了一位帅哥坐我隔壁....(不算帅啦~~还是他最帅 xD)
那个男的不知道做么一直跟我借东西~~
他也有的东西也要借... ==
算了~~~~~~~~
好人有好报嘛~~~ =]
我就很愿意地借给他咯~~~ =]



----------------------------第一场考试----------------------------


考试当中...





考试的时候...
坐在我隔壁的男生突然躺在桌子上看着我... =="
我还以为他要耍什么花招~~~
怎知道........
他不但没做任何东西~~~
还一直看.... =="
我真的很想告诉他:"你看屁啊?!有什么好看?! >< "
可是没办法~~~~~~
因为考试不准讲话... T.T



----------------------------第二场考试----------------------------


我们又要进考场...
我有点不耐烦~~~~~~
因为又要坐在那位先生的隔壁了~~~~ ><
可是这次他没看了~~~~
因为他忙着做问卷~~~ xD
他的问卷太多问题了~~~~~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终于没有那种被人看着的感觉了~~~~ <3
真是轻松多了~~~~ <3 =]



----------------------------放学----------------------------


耶!!!
终于考完两科了~~~~ :D
考完后~~~~~~~~~
我和朋友去吃冰~~~~~~~
好好吃哦~~~~~~~
很久没吃冰了耶~~~~~~~
和朋友一起去吃冰的感觉
总是那么地特别~~~~~~~~ =]
好开心哦~~~~~~~~ =]


感谢上帝让我有这么开心的一天~~~~~~~~~ <3 =] :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