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me alone please!!! ii don't like you!!!!

今天很后悔没有听阿锝爸爸讲不要去 Mid Valley
真的很后悔 ><
被人家"抽水"啊!!!!!!
他突然间拉着我的肩旁跟我讲话 ><
然后我就说:"不要一直按着我啦~~~"
他就放下手咯~~~
然后把手搭在我的肩旁哦~~~~
我就一直闪开他咯~~~~
一直跑去阿凡达那边咯~~~~
怎知他拉我去后面哦~~~~ ><
我心想.....
完蛋了啦~~~~ ><
怎么办? ><
他误会我了啦~~~~ ><
我不喜欢他的咯~~~~~~
要回的时候,我不知多开心啊~~~
因为我不用跟他一起回~~~~
怎知他又拉我的手
然后我就讲:"我的手冒汗,可以不要牵吗?"
然后他就放手咯~~~~
那种感觉....
你们能够理解吗?
不能吧?
很恐怖叻~~~~
我发誓我以后都不会理会追我的人了~~~~ ><
也不会再和那些人出街了啦!!!!! ><
因为那些人实在太恐怖了 ><
我喜欢的是另一个人啊!!!!! ><
不是你啊!!!!!!
误会了啦!!!!!
我叫了阿凡达跟你说清楚了....
所以你应该理解吧?
不要误会啦~~~~~ ><
我有喜欢的人了啦!!!!!! ><
你们一定问我为什么不甩开他吧?
因为我这个人很心软的!!!!! 
我不会那么狠心伤害他们幼小的心灵的.... ><
所以希望阿凡达能够劝他不要再把头冲进马桶了啦~~~~~ ><
I'm sorry coz ii really don't like you.....
and hope you won't be hu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