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rd Dayz ):




今天是第3天...

这个第3天,

不是第3天恋爱...

是你离开了我第3天...

♥我很想念你... ♡

♥很想很想... ♡

我差点忍不住去找你...

可是我忍住了...

我怕你会避开我...

因为我发现你在避开我...

也许你没有发现...

我从昨天开始放学都跟在你后面 :P

我真的很想跑上前去抱你...

可是没有机会了...

你答应过的...

你说你不会甩我的...

如今呢? T.T

你所说的每一句,我铭记在心,那你呢?

把我的话当唱歌...

我做到了我的承诺,那你呢?
把我们的承诺撕开了...

♥曾经的真心... ♡

♥曾经的快乐... ♡

♥曾经的幸福... ♡

♥曾经的承诺... ♡

♥曾经的叮咛... ♡

♥曾经的关心... ♡

现在却只能回忆...

却不能实现...

如果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的愿望会是与你复合...

这应该是最愚蠢的愿望吧?!

没办法...

♥谁叫我这小鬼会喜欢上你… ♡

♥谁叫我这小鬼会看上你… ♡

♥谁叫我这小鬼会接受你… ♡

♥谁叫我这笨蛋会爱上你!!! ♡

你每次都说你不值得我爱…

我不知道…

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真的很喜欢你… ♡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

♥之前我把所有的男生都拒绝是因为我喜欢你… ♡

当你开始说你的目标是我时…

♥我已经开始喜欢你… ♡

♥我很想念你啊… ♡

每天只能看着你的背影离去…

你知道有多痛苦吗…

♥我很想大喊”捷,我爱你!!!” ♡

可是我喊不出…

因为你一点都不在乎… T.T

♥『我不哭,不是因为我没眼泪...是因为我爱你…』♡

♥『我不说,不是因为你没犯错…是因为我忍住…』♡

♥『我跟男生玩得那么近,不是因为我发花痴…是因为我要你注意…』♡

♥『我不去找你,不是因为我变心…是因为我想要你来找我…』♡

♥『我对你撒娇,不是因为我发桥…是因为我要你知道只有我能够向你撒娇…』♡

♥『我对你发脾气,不是因为你是出气筒…是因为我想要你安慰我…』

♥『我不在你面前哭,不是因为我害羞…是因为我不想让你担心…』

♥『我骂粗口,不是因为这是我的性格…是因为我想引你注意…』

♥『我说我肚子饿,不是我要你煮给我吃…是因为我想你更关心我…』

♥『我叫你去玩游戏,不是因为我不想理你…是因为我想要你说:”我不要玩! 我要陪你!”』

♥『我不打电话给你,不是因为我不想找你…是因为我在等你的电话…』

♥『我在你面前说男生的东西,不是因为我发花痴… 是因为我要你说:”不要讲了…再讲我吃醋的啦!”』

♥『我每天去你班躺在桌子上,不是因为我要去应酬你…是因为我想要听到你说:”dear, 上了4节课很累吧?有喝水吗?”』

♥『我每天提醒你喝水,不是因为我要假装关心你…是因为我真的看到你没有喝水, 怕你不够营养…』

♥『我在你心情最低落的时候陪伴你,不是因为我想知道发生什么事情…是因为我看见你低落的样子真的很心疼…』

Plz Don't copy right!!!! Coz I write by myself!!! :P

也许你误会了一些些…

我并没有要说你是 PLAYBOY…

我的意思是说我的朋友都说你是PLAYBOY…

How can I say my favorite boy is a PLAYBOY!!!!

Not even!!!

♥Because I love you…. ♡



Written by Shir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