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No No !

I saw yourblog just now !


No, I didn't called someone to ask you wasn't you hate me !


Not even too !


Kuan Yee ask by herself !


Not me !


Don't even just think about yourself ...


You sure no one hate you this year ?


I didn't tell you only !


F***!


你以为你留级我会很开心么?


你说我只想到我自己?!


如果是这样, 我早就一直在你面前一直讲我的成绩了啦 !!


从那天你写信骂我起, 我在你面前提都没提过我的成绩 !!


谁要你稀罕我的成绩啊 ?


你说我在炫耀, 47 分炫耀个屁啊 ?


及格率都不到, 你说我炫耀你 ?!


我对你很无言啊 ....!!


你说 XXX 很霸道, 自己也没差啦 !!


你自己的成绩不好, 就对我和 XXX 发脾气, 摆臭脸 !!


我告诉你, XXX 也不是很喜欢你而已 !!!


不要自清高 !!!


我忍你, 并不代表完全让完你 ...!!


如果我让完你, 那我的尊严摆哪儿?


摆在你脚下吗?


班级赛要到了, 我不想吵架 ...


还剩几个月, 这年就完了 ...


我不想吵架 ...


你说我烦, 我明天就不说话 ...


不要说我忍不到, 我忍到的 !!


总而言之, 我不想因为成绩而搞散我们的友谊 ....


我珍惜你我的友谊 ...


我不想骂你 ...


就这样 ...


如果有什么不爽, 你直说就好了 ...


我并没有那么多时间去猜疑你在想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