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各位下午好 .. ^^
祝你们有个开心的下午 .. (:
今天下雨哦 ..
出门记得撑伞,别感冒哦 .. (;



大约12点++
我和老爸—荣根聊天 .. (:
聊下聊下,他问我喜欢谁?
我就讲"他"咯 ..
然后聊聊聊聊了很多东东 .. (:
老爸叫我告白 ..
我哪里敢哦 ? D:
我连跟他说话都要忍着 ..
毕竟我跟他已经是过去了 ..
应该已经没有机会了 ..


你问我为什么不要给机会别人 ..
不是我不要给机会别人 ..
是因为如果我给机会他们,我觉得对他们很不公平咯 ..
勉强没幸福嘛 .. D:
所以就 .........
拒绝 ..
拒绝 ..
拒绝 ! D:
只能说对不起啦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