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大道理

来来来 ~ XD
老娘又要讲道理了 ~ XD
要听的听 ..
不要听的滚 ! :P
不对 !
我应该说不要听的请离开 ~ XD
这样讲是不是比较有文化 ?! XD
是叻 ~ x)
我知道 .. x)

人的一生

就像在跷跷板上行走
总是得从低的那一头开始往高处走
每一步都走得很小心
每走一步
下一步就比上一步更困难


越往高处走

就越难找到平衡

终于有一天

我体认到 ...

原来只有找到人生的平衡点时

就是人生最高处

发现今天我感觉有点怪怪的 .. @.@

连他也感觉到了 ~ :(

不知道原因 .. x)

也不想知道原因 .. x)

就让我这样继续傻下去啦 ~ XD

不要破坏呀 ! XD

今天第13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