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分 D;

给过分的你 ... ):






你很过分 ! D:

我看错你了 ! ):

亏我还把你当成是我的好朋友 !

你怎么可以在他面前说出这些话 ?!

你是存心的想破坏, 还是不小心的, 心自肚明 !

我知道你生病, 我身为你的朋友关心你, 叫你和多点水是没错 ~

可是我关心归关心, 为什么你要这样做 ? ):

突然觉得你 ..... 过分 ):

明明知道我是喜欢的是他, 为什么你总是要搞破坏 ?

你的一句话也许就能破坏我和他之间的距离, 你究竟懂不懂 ?
给亲爱的他 :)

Dear, sry abt everything today ..

I know I'm stupid to do these such of idiot thing ..

You told me that 你不介意 ...

Kay, I know, I know ~

But ......

很明显 ..

你的脸上写着"我介意"这三个字 .. ==

Really very sry .. ):

And dear, I just wanna tell you ...

You're the only one who I love ... (:

Hope you understa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