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今天运动会' (:
我以前很喜欢运动会
因为不用上课的关系
也可以大喊大叫发泄' (:
但是今天!
我讨厌运动会!
因为运动会很啊!!!!!! ):
今天如果不是因为有扇子,不然真的会热死老娘~ -.-


我亲爱的老爸又夺冠了! :D
老爸你超棒的! xD
虽然我跟你不同班
可是还是有感到一点光荣 xD
因为你是我老爸! :D
人又长的帅(别班讲的!我?不见得XD我的他比较帅♥)
田径又难不倒你
不错,你有前途 XD
加油啦' (:


回家的路途中
蛤!祐儒~
谢谢你的ipod XD
帮我解闷' (:
真想买一架和你一样的
可是我的目标还没达成
所以叻
迟点生日再买呗' (:


一回到家
冲凉咯
然后上上网打部落格' (:
待会儿便去睡个午觉


注意!
拜托!
我跟建成是不可能凑成一对的!你们别那么小心眼好吗? ):
别一直再问了!
烦都烦死了!
难道好朋友就不能玩到这样吗?
况且我和他从小学就读同一间小学到现在.
而且我又喜欢的人
他也有喜欢的人
怎么可能? ==
TOLONG 你们
不要再问了
我真的会被你们问疯' ):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
분당초당 당신이 사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