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决赛

今天玩得很疯狂. (:
他今天有跑
他跑4X100
我喊到没有声音了' ):
现在不想讲话
喊到那么幸苦
你居然拿第4!
很可惜 ):
差一点你就可以拿第3了的咯 ):
没关系啦
明年加油加油 :D


晖婷不爽
我也不爽
虽然我没有资格不爽
可是你讲过,每个人都有感受的
我也有感受的
我不是木头人
我的心不是用铁做的 ):
我也会不喜欢的
你可否想想我?


我知道你是不喜欢这样的
你也告诉过我你不喜欢的
既然你是不喜欢为什么不当面告诉她?
勉强没有幸福
只会造成更大的伤害
感觉今年很复杂
不想的事情一大堆往我生命里塞
也许这就是人生里会遇到所谓的挫折吧
我累了
让我休息吧' (:
我相信事情会告一段落的


明天放假 :D
高兴高兴高兴 xD
不用酱早去读书
不用酱早起床
不用上课 :DDDDDDD
Yeah Yeah Yeah~ xDDD
祝大家明天假期快乐 :DDD
祝你假期快乐
祝我假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