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


明天要考试
我竟然坐在电脑面前上网' ):
真没用 ==
今天总觉得很不自然
我讨厌这种感觉
为什么我要做女人? ):
我想做男的 D:
不用烦太多 =P


明天考英文作文
读什么好叻?
没有东西读
读后天的国文啦 :DDD
国文又读什么叻?
背 novel 读补习的 karangan 啦' xD
有点不想读的感觉' ):
可是没办法
为了向追上前面与他同班
加油呗 ==


总共7段
蛮长的 ..
还剩2天就考了
大家加油
主会保护你们的 :DD
希望他成绩不是很理想 =P
这样我才不用追到那么幸苦
他跌回下来 xDD
嘿嘿嘿'
突然觉得我很坏' xDD
不要怪我啊~~~ :pp


就酱闪人去读书 (:
20309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