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

什么是生活?
对我来说'
我的生活很快乐 :)
因为有了你们 :D

刘晓晶'
罗宗琪'
林俊杰'
陈卉怡'
谭君怡'
余佩倩'
谢碧欣'

Because of you all
My face always bring this


有没有很感动?
很可惜我手上暂时没有 Tissue ..
明天给你们啦~ xD

我跳过~~~~

今天宗琪,晓晶,俊杰打电话给一些"三五识七"的人玩(他/她)们
哈哈哈 ...
有人讲很白痴 :P
哎呀,什么?
开心就好啦~ XD
这个才叫青春期啊~~~
不然像一些人酱么?
"我爱你" "你爱我"
现在听到有想吐的感觉 ==
所以本小姐在此宣布!
在青春期的名单里,爱情已被我淘汰 xD
有没有很大牌的感觉? xD

我又跳过~~~~~~
我算了总平均啦!!!!!
猜我拿多少?? XD
其实不是很好罢了 ==
哎呀,好过没进步啦~
你说是不是? x)
最气人的是噢!
我的总平均差0.01就54了
他妈的 ==
对不起,请允许我骂一次 ..
因为我真的很恨自己!!!
死丽玲,你吃大便啦!!! D':
你这种成绩拿给老黄(我家的狗)看 它都会偷笑啊!!!!! ==
算了' 我只好在第三次考试冲刺了 ..
陈丽玲,你PMR拿不到几个A回来 你去橦墙死掉算了 ..
为了PMR
昨天我居然去读Sejarah!!!
天啊~~~
我突然觉得太阳已经从西边出来了 ..
== 你不信啊?
幸好我有拍照作证 ==








哎呀,读书读到闷了
当然会拍一些自恋照的啦~
何况是拿着相机! xD
所以都是正常的 xD

跳过跳过~~~~
我输了 ):
我输了给 Phoebe >< 可是我赢了 Eugene xDD 所以我要请Phoebe去看一场电影 然后Eugene要请我去吃我最爱的寿司 :) 时间还不知道 他们定 :D 跳过跳过跳过~~~~ 我的BOYFRIEND啊!!!!!! 你们真是又帅又可爱 xDD 我最爱你们 :DD




你看我的Kwangming有没有很可爱 XD









自恋照~
是不是很可爱叻? xD
是叻!!!!!! :DDDD




他们上Cool Magazine :DD

啊!!!!!!!
我的Kwangming!!!!!!!! :DDDDDD

这个是Youngmin写的 :)
我把他translate成英文了 :DD

Translate:
Hello, It’s Youngmin. ^^
How are you?
I’m here to leave a message because I thought of you while practicing.
Already…
It has been longer than 1 month since our debut!!
Wow~
Time goes by so fast.
I believe a lot happened during one month.
Hwaiting, Fan Sign Event and even Inkigayo’s Take 7…
kekekeke!!!!
Thank you, everyone. ^^
This all happened due to many people’s support and interest.
We will become a more hard working Boyfriend and Youngmin!!
I should go practice. ^^ Let’s meet again!!!!
I’m your boyfriend, see you later~~

噢,我的天
我快晕了~~
希望有一天他们能来马来西亚 :DD
我第一个立刻买票捧场!!!!! :DD
爱你们' xDD
最后附上一张超级超级超级可爱的照片 :DDD


可爱叻? XDDDDDDD
啊!!!!!!
我就快疯了!!!!!! xDDD

继续看照片吧 :DD






酷 :)

可爱 :D

休闲 ;DDD



Finish :DDD
Wacth thier MV lar :DD



Nights Everyone :)
After two days
5,1314,5261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