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w (:


附上一张自恋照
因为很久没拍自恋照了 =P
很久没写部落格了 ..
卉怡一只催我写 ==
现在写了啦 .. (:
7月30日管乐团表演 :DD
本小姐有参加 :DD
蛮期待的 (:
呃 ..
其实我想说 ..
Horn Section,加油 (:
只是没勇气向你们当面说 .. ):


感觉今年是非常特别与重要的一年 (:
怎么说呢? o.O
重要就是本小姐要考很多重要的考试 D:
而且得天天熬夜念书 ):
而特别呢就是今年年尾考完试本小姐便与朋友们上云顶啦!!!! :DD
说真的超期待 (:
因为我首次与朋友去那么远的地方过夜游玩 ;)
高兴的是我妈竟然没说一句拒绝的话 :DD
谢啦,妈,爱你 (:


现在最重要的是我的 PMR Trail (:
宗琪,晓晶,俊杰,记得我们约定好的 (:
加油 :DD


快接近5个月了 (:
我竟然可以撑到5个月 :DD
太厉害了 xDDD
这段日子蛮辛苦的 ..
但是没办法,谁叫那个人是你? xDD
老师说:"感情掌握得好没有用的,学业也要好嘛~不然你配得上他么?"
哈哈哈 ..
说的也是 ..
好啦,祝大家好运吧 (:


最近迷上了一个韩国团体
他叫—Boy Friend :DD
爱死他们了 xDD
超帅的! :DD
不信?
我给你看 .. :DD





帅叻~ xDD
当然啦~
我宝贝叻~ xDD
哈哈哈 ..
对!
全部都是 xDD
别怪我花心 xDD
哈哈 ..
他的歌很好听 (:
得空去留意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