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点新鲜的吧 :D

今天与众不同来点新鲜话题 :D
不如聊聊我的生活吧 XD

家里成员很多
有爸爸妈妈公公婆婆弟弟妹妹 (:
爸爸很帅 (不信你可以问见过我爸的人)
妈妈很美 (只是有时每次说自己肥,你真的不肥啦!)
公公很和蔼 (我喜欢他的笑脸)
婆婆很可爱 (我喜欢她狂笑的时候)
弟弟很肥 (虽然肥啦,但是很可爱,我不喜欢他发脾气的时候)
妹妹很小型 (对啦,小型到跟我一样,我不喜欢她小气的时候)

二叔二婶1个堂弟 Kawaii Kah Ming :D
二叔很好 (小时候很疼我,时常给我coin进cammal XD)
二婶很美 (时常教我弄蛋糕及甜点)
堂弟很可爱 (Aiyer,真的可爱到想捏他的脸蛋儿)

三叔三婶3个堂妹 Yen, Wei and Jie :D
三叔很好玩 (每当去旅行他有去都很好玩)
三婶很好聊 (每次来我家都会聊很多关于连戏剧的东西)
大堂妹Yen很文静 (以前我们都会吵吵闹闹,现在却安静很多,当然我也不例外 XD)
二堂妹Wei很乖巧 (每次来我家都坐着看哥妹俩)
小堂妹Jie很淑女 (她真的很淑女,出街都穿很漂亮的裙子)

姑丈姑姑1个表妹1个表弟 CY and KW :D
姑丈很好玩 (他和我爸最好聊,还时常出去踢足球)
姑姑很好玩 (我最喜欢姑姑了,因为这样每次我和家人出去玩,我都会叫她去,加上她很好玩)
表妹很高 (天,她快要高过我了,应该是打篮球的原因吧)
表弟很斯文 (吃东西慢条斯理的,有钱美少男的样子.哪个家伙说斯文像女生,我第一个就扁他!)


还记得还没上幼儿园的时候
所有堂弟没和表弟妹都还没出生
当然家里所有人最疼的就是我了 XD
由于因为大家都还没有Baby的关系
所以大家(婆婆二叔三叔姑姑)都硬抢着要抱我 (:
当我是宝 XD
三叔特地为了我去买录影机来帮我录影呢! (:
说真的,有感动到 :')
还有记得那时三叔和三婶还没结婚但已在恋爱中
我还和三婶通电话呢!
还记得我怎样称呼你的吗?
Minnie Minnie 姐姐 xD
哈哈哈哈,好怀念吧? :D

二叔就每天去换coin给我进cammal :D
这是我每天都会做的事 :D
就是进cammal XD
虽然是进二叔的cammal啦
Atleast he teached me one thing lol (:
就是储蓄的习惯 (:
到现在我还在用着那个cammal叻 xD

姑姑就每次陪我玩的
我最喜欢跟她玩
哎呀,那时还小嘛 XD
其实现在也一样啦
婆婆说:"大的小的玩在一堆,真难看."
但是最后她看到我们酱开心还不是笑回 :D

而堂弟妹们和我以前就经常玩大家都会玩的东西
就是.........................
我不要跟你好了 XD
Hehehes xD
还有家家酒,Barbie Doll 等等之类的 :D
我小时候最喜欢winnie the pooh :D
到现在也不列外啦 XD
我家有2个大的winnie the pooh叻 :D
一个是二叔送的
一个是姑姑送的
I love them the most XD
有时候到现在我还会抱着睡觉 (:
Hahahahahahas :D

第一次上小学
记得大家都很紧张的忙着替我准备
我是益智小学的 (:
那是还小,看着他们紧张兮兮有期待到死的样子觉得很奇怪
是我上小学为什么换成好像他们比我还要紧张?
但是现在想回去
我明白为什么了 :')
真的很感动,很开心 (:

还有第一次上中学
你们偶尔也会打电话问问我上学上得怎样了?
现在我初中毕业了
正用着勉强的微笑迎接高中的来临啦 XD
记得我读书昏倒快来救我啊 -.-
我爱你们 :D

一直到现在
长到那么大了
我觉得我真的很幸运有这个家
真的真的很幸运
感谢上帝赐给我与家人的缘分
不然我也不会出现在这里Type blog (:
我真的很爱你们
我爱我的家 =D


Grandpa Grandma and us :D



二叔二婶堂弟 :D


姑姑姑丈表妹表弟


全家福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