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了就过去了



给过去那个亲爱的你
还记得那时候
你说过永远不会放手的
你说过要永远爱我的
我是笨啊
我去相信
2年后的结果是什么?
还计划以后的生活如何过
结果呢?
还不是分手了
你就连说分手的原因也很不屑!!
别告诉我没有时间见面之类的屁话
如果你想见面
我时间大把!!
问题只在你那里!!

当初是你先说爱我
也是你先说分手的
你现在告诉我你想挽回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过了那么久你才来告诉我你后悔
过了那么久你才来告诉我你想挽回
2年了
为什么那么迟才告诉我?
你真的有后悔过吗?
还是你只想把我当成这次情人节的代替品?

聚会见面
你连招呼也没打
其实我也有错
我也没有那个勇气去面对你
这个是我的错
我对不起!
可以了吧?

挽回的事情
我很抱歉
我给不了你真正的答案
因为我自己心里也不知道那个答案 =,=
我也很抱歉说这些话上你那么深
因为只有这样
你才会放弃 (':
再见亦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