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k :x


Haih :x
为什么我会为这种无谓的事情烦恼?
我尝试去找一些开心的事情去覆盖烦恼
有位陌生某某人士找我
以为和他聊天比较开心
结果还是覆盖不了烦恼
究竟这股烦恼从哪儿来?
从自找而来的
我们之间如果有什么不喜欢就摊开来说
我不希望我们每次都互相猜疑
我不想想太多
但是脑袋装草就是控制不了


很少写状态的你
写了一个状态
"为什么人类总是那么矛盾?"
我不明白状态的意思
我不敢去问你
我怕问了后你会说出我不想要的答案
我不想那么快结束
我不敢往下想
我怕再往下想我会崩溃

今天搭巴士
另为人士告诉我
他叫我不要帮事情摊开来说
我问为什么
他说因为这样只会更难看
那我问
如果不说那我们不是一直一直一直要猜下去
要猜到几时?
他说
今晚回去不要联络他
看他会不会联络你
如果没联络你就把他给甩了
我说
他妈的你
我怎么可能甩他
用脑子想想吧!!!
我那么喜欢他,你叫我甩他?
去死啦~


今天BM节
你告诉我那个硬币一定站不了
我说一定站得了的!!!
你说一定不行
我说如果站得了你就欠我一次
你说好
结果我这个白痴用了整整一节的时间把硬币给站起来
结果真的站了!!!
我不是要跟你斗气
我不是要证明我永远是对的
我为的是我要你欠我一次
欠什么?
我什么都不要
我只是想知道你想什么?
我只是想知道你要什么?
我只是想知道你需要什么?
我把最好的都留给你
宁愿省吃俭用没钱包给你
宁愿省吃俭用存钱年尾去韩国
你说过要去韩国的不是吗?
我没有把你的话当玩笑
我真的在存钱 .....

为什么当我总是要专心投入一段感情时
问题就会一大堆出现从进我脑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