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为什么?
情路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坎坷?
为什么我遇到的每一个都是在耍我?
我那么好玩吗? :')
当初你问我为什么我会选择你
我现在想到答案
是因为我觉得你专一
可是你比我想象的更专一
因为你还爱着我上面那个


我不会自私
我知道你没有feel了的
不用你说
因为你的行动已经明显代表了你要说的
我每次遇到的结局都一样
我每次开始的心情都一样
我每次都在逞强
我每次为的都是同一个事情
重复又重复
这次真的太重了
真的真的太重了

我第一次为了男生哭的想死爸爸一样
眼睛红肿,弟弟问我:"哎哟,做么哦你?!给人强奸啊?!" ==
结果给我打肚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们看到我哭啊!!!
鱼死了 T^T
我不喜欢这样的我
我要的很简单而已
我要的只是你的心
我可以不要你的人
我可以不要你的钱
我可以不要你任何东西
我只要的是你对我的一份心


人就是这样的
得到了就不会珍惜
失去了才懂得后悔
Rynn is right.
He said:"如果你爱一个人,不是要拥有他,而是要让他开心让他拥有幸福"
我觉得他说的对
所以我决定
看情况
如果你还是一样
我想我们两个人必须好好做下来谈谈
我说过我不会说分手
也不会先说离开
我答应过的!!!
所以我想必须讨论一下


我们两个都在比赛
比看谁会先说出口
我会先说
因为我想看到你每一天微笑
而不是每一天都在烦恼
我是个麻烦的人物
我知道 :')

Just heard this song
Then my tears automaticly get out
What's going on?

I hope you'll hug me and say don't leave me when that day reach
But I think you wo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