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个愚人节

什么鬼屁愚人节!!!
今天不用讲话了
因为你讲的话没有人会信的
有些人讲信,可是心里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想的
F**k!!!! TT

在你们4个好朋友里面
最在乎的是你
所以先把消息告诉你
结果你讲我骗你骗到很离谱
什么离谱?!
是啊
我昨天IOI啊
可是晚上才去看医生嘛
你以为我还是酱幼稚那那种东西来骗你么?!
你觉得这种东西可以开玩笑么?!
我没有你想象酱幼稚
你讲那句很伤人
"骗人也不要骗到酱离谱"
我不应该选这天告诉你
我没有想到你会这样想我
我今天不要讲话
费事别人有一位我讲假的
死愚人节...

我需要时间去接受
不是每个东西都说的出口
尤其是跟自己在乎的人说
因为不想你们担心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