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

今天超倒霉的!
第一
我被训导"赵伯"抓出去
抓出去又记一个"缺点" >.<
我已经有两个缺点了啦!!! >.<
这件事就算了咯!!!

第二
真的被"华姐"讲中了!!!
我们班真的...真的...突击检查了 =.="
幸好我没有带电话去噢~
几幸运下的...
过了电话这关
还有一关还没过
就是我忘了把我的戒指藏起来 >.<
后来我就记得了
幸好那时还没轮到我"Body Check" =.="
所以我快快把我的戒指藏在一个不可告的秘密的地方
学长就没有找到咯~
可是
还有一关
就是我的pendrive >.<
可是里面没有东西的啦~
所以今天顺利过关 ^^
可是我的兄弟姐妹们就惨咯~
道哲:
被没收电话+还有一封阿姐写给他的暧昧信=2个大过
勇杰:
他心爱的周杰伦的相片+电话卡=1个缺点

给道哲的话:
哥哥,不要怕~我们在想着办法帮你去掉一个大过了!!!你也要帮忙想啊!!!

给勇杰的话:
哥哥,你的周杰伦好可怜噢~ XD 没关系,我买多一张给你~ :D

今天很倒霉下!!!!希望明天不会这样倒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