아름다운 일


很久没拍照了
很久没自恋了
很久没作弄人了
很久没跟你讲话了
很久没安静地看你了
很久没开心地玩了
我们的冷战,能结束吗?
我想念你的声音了 -.-
跟我讲话啦' ):
我不敢开声'


今天放学时不小心骂了一个学弟
想向他说声抱歉
学弟,真的很抱歉
吓到你了 ==
我不想骂你的..
是因为你说了不该说的事,所以就... ==
对不起吖~
吓到你 ==

他弟:
你看都是你的错啦!
如果不是因为你
我不会吓到那个学弟(你的朋友) ==


今天早上好烦哦~
可能是因为昨天晚上梦到我跟某某在一起(这个梦真的很白痴!希望它不会实现 ==)
所以烦烦烦~
烦到上课~
上课开始时
我简直不能专心上课那种
魂魄不在~ ==
心也不在~ ):
老师讲什么
左边进
右边出 ):
就这样浪费了一节我最爱的国文课 ):
第二节
突然想起耶稣
于是便向主祷告
祷告什么叻? (:
希望我能暂时抛开所有烦恼
希望我今天能有美好的一天
希望他今天也有美好的一天
希望晓晶今天有美好的一天
希望卉怡今天有美好的一天
也希望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祷告完后......
我居然顺利上完过后的3节课 ==
Jesus 就是 Jesus
I love Jesus ♥
Only you can help me ♥


就这样有一天了
耶稣让我的日子过得
越来越愉快
越来越轻松 (: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
이것은 사실 그걸 바꿀 수 없어
아무도 멈출 수 없어

오늘은 어떤 얘기 아니 었어
우리는 소외의 점점 더 많은 감정을 느낌
때는 냉전이 끝날까요
난 우리 원점으로 돌아갑니다 싶습니다
우리의 행복한 웃음의 기원